華郵頭條/恐怖攻擊威脅 19家使領館關閉期限延長


▲恐怖攻擊威脅未消除,國務院宣布19家使、領館關閉期限延至8月10日。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面臨新一波相當有可信度的恐怖攻擊威脅﹑歐巴馬總統下令關閉數十家位於中東和非洲地區的領事館和大使館,此舉獲得兩黨議員的一致讚揚。

國務院周日進一步宣布,19家使、領館的關閉期限延長至8月10日。但一些外交據點如位於喀布爾、巴格達、阿爾及爾的使、領館,會在周一( 5日)恢復辦公。

國務院發言人Jen Psaki在周日發表的書面聲明中說,延長關閉是出於謹慎,而不是出現新的威脅。

在此之前,國會議員們已接到安全專家和政府官員的情報簡報,指出這一波恐怖威脅的嚴重性,這波威脅疑是來自特別危險和活躍的葉門凱達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