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軟Q? Subway爆醜聞 員工用陰莖搓麵包!

▲罪證確鑿的照片:俄州一名Subway的員工用陰莖來搓揉麵包。(圖/ 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發達,讓美國的食品安全衛生問題一再曝光。繼不久前一家披薩店老闆在廚房打手槍的照片瘋傳網路後。著名速食連鎖店Subway的一名「三明治師傅」21日承認,他把自己的陰莖放在三明治麵包上面搓揉,拍照、並且上傳到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

這則新聞最初是《赫芬頓郵報》收到一些爆料照片後爆開的 ,照片顯示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兩名在該地連鎖速食店工作的男子,在店內作出一些不雅行為。

這些照片同樣也貼滿在「推特」與Instagram的網頁上。其中一張照片,Subway的招牌長麵包,被捏塑成陰莖的形狀。另一張是保特瓶裡裝著尿尿的照片。當事人之一:卡麥隆波格斯(Cameron Boggs)在Instagram上招認說:「今天上班時我在一個保特瓶裡尿尿。」

另一張最罪證確鑿的照片:顯示一名男子用他的陰莖來搓揉麵包。該照片是以weedpriest的用戶名稱PO在Instagram上。裡面的圖說寫著:「我的名字是 @ianjett(伊恩傑特)。今天我是你的三明治師傅。」

伊恩傑特其後在《赫芬頓郵報》的獨家專訪中,承認有幹過這件事,但否認是在上班時幹的。 他說:「我在Subway上班時不會幹這種事。當時是在家裡。這些照片只是開玩笑。」

Subway在哥倫布市Tuttle Crossing大道上的分店證實上述兩人是該店員工。該連鎖企業的總公司並未立即對此事作出回應。

但周一傳出最新消息,波格斯與傑特兩人已被解雇。Subway的公共關係部門發表聲明說:「此乃孤立事件,並不能代表所有SUBWAY的三明治師傅。本公司無法容忍兩人的行為,已終止涉事員工的職務。」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