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 男子偷到骨灰罈還以為是古柯鹼

▲因為誤以為是古柯鹼,偷竊他人骨灰罈被捕的坎特瑞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鄉村音樂之都納許維爾(Nashville)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又爆笑的竊盜案。28歲男子威廉坎特瑞爾(William "Billy" Cantrell)因偷竊他人的骨灰罈被捕。

坎特瑞爾日前到鄰居家行竊,偷走一台XBox和一個裝著白色粉末的罈子。坎特瑞爾的奶奶汪達(Wanda Allen)表示,當時看到孫子拿著這兩件贓物回家時,神情有點恍惚。 她說,坎特瑞爾誤認罈子裡裝著的是古柯鹼。

坎特瑞爾的母親凱菲(Kathy)告訴「第5新聞頻道」說:「這件事聽起來他好像犯了滔天大罪。但我不認為他有罪。因為但他不知道偷走的是什麼。」 值得欣慰的消息是,老奶奶說,她不認為坎特瑞爾有吸這些「灰」。

老奶奶表示,坎特瑞爾以認為是裝古柯鹼的罈子上,事實上還貼有封條,標記著出生和死亡日期,以及死者名字和墓園地址。她希望警方送他坐牢之餘,還能幫忙解決孫子剋藥和酗酒的問題。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