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林管處新處長張岱 走馬上任

▲南投林區管理處新任處長張岱(右1)走馬上任。

記者吳阿松/南投報導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於16日舉行處長交接典禮,由林務局楊副局長宏志擔任監交人,原任處長劉福成榮退,新任處長張岱由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副處長調升。楊副局長首先佈達人事命令,隨後交接典禮在集集鎮嚴鎮長鴻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方主任國運、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李處長延壽等來賓及員工的熱列掌聲中順利完成交接儀式。  

劉福成處長在五年前由林務局調派至南投林區管理,秉持「取之森林,用之森林」的永續經營理念,並致力促進南投林區管理與地方各級公務機關之公誼,交接日典禮賀客盈門,地方鄉鎮長親自參加,可見五年任內劉處長所投注之心力。

劉福成處長致詞時感性的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五年任內念茲在茲的,就是如何在有限的資源下,把餅做大。所以他主動拜會各公務與地方機關,建立友好關係,資源互相支援。  

新任的處長張岱中興大學森林研究所碩士畢業,82年高等考試2級考試林業科及格,分發林務局擔任技佐,歷任技士、專員、視察、科長、專門委員、簡任技正、副處長。於林務局育樂組任職時,3年內完成8座生態教育中心之設置,藉由環境教育宣導,讓民眾了解自然,尊重自然,享受「樂山樂水」,的生活體現,並結合國際志工交流,提高台灣國際形象。

另於九二一地震時擔任林務局科長,即辦理南投林區管理處辦公廳舍重建業務,實與南投林區管理處之淵源甚深。他期許與南投林區管理同仁在劉處長打下的基礎上,承先啟後,以「用心、合理、講效率」的工作理念,再接再厲,迭創佳績。(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