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插連網讓顯示器有「智慧」 BENQ 推出USB家庭雲精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enQ 今天(7/16)宣布推出BenQ 家庭雲.家庭智慧組合,包括了「家庭生活板 App」與「BenQ 家庭雲‧電視上網精靈」,前者內建「行事曆」、「相本」與「留言板」功能,後者兼具連網功能,讓一般顯示器變身成為上網的智慧裝置,並於即日起在台上市。

「BenQ 家庭雲.電視上網精靈」外型像個 USB 隨身碟,具備WiFi 24GHz與5GHz雙頻無線連線頻段,搭載 ARM A9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雙核影像處理系統,內建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BenQ Apps 家庭館的所有內容,只要連接家裡 WiFi 或是智慧型手機的無線網路訊號,就可以進一步使用電視螢幕或顯示器觀賞網路影音、上網看新聞或與手機連線即時分享手機內容,進而讓家中的舊電視、顯示器,變身成智慧電視,或是智慧型顯示器。

此外,不論是透過手機下載 BenQ 智慧遙控器 App、BenQ 黑湛屏大型液晶 RV 系列隨附的遙控器、BenQ 家庭雲附贈的紅外線遙控器,或是另外添購無線滑鼠與鍵盤等,都可以操控升級版的智慧電視。

至於 BenQ 首創的家庭生活板 App ,提供簡潔易懂的首頁設計,內建「行事曆」、「相本」與「留言板」等三項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免費下載,登入之後,除了可以免費獲得 5GB 雲空間,每個母帳號還可擴增 19 個子帳號,讓使用者可以進而串聯家人使用。活動現場展示的 BenQ 智慧大型液晶 RL 系列也都有內建家庭生活板 App,另外透過「BenQ 家庭雲.電視上網精靈」也可輕鬆擁有該項功能。

明基電通產品技術中心總經理陳其宏表示,個人智慧型裝置的成熟為消費者帶來多工的生活型態,並快速延伸到家庭生活中。為滿足家庭成員互動的需求,BenQ 跨入 App 軟體及上網載體的開發,提供整合性的數位家庭服務。

「BenQ 家庭雲.電視上網精靈」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3,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