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西拉雅之歌 在仲夏中與蝶共舞

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

暑假熱浪來襲,賞蝶消暑浴正夯。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3浪漫西拉雅-仲夏組曲」的蝴蝶遊樂園,7月13日起至8月25日每週六、日,上午8點至下午4點,將於關子嶺紅葉公園與您浪漫相會。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源隆表示,紅葉公園是西拉雅轄區內重要的生態保育園區之一,近年來努力推動生態復育以及環境保護,也因環境復育有成,讓紅葉公園成為蝴蝶棲息繁衍的絕佳棲息地,每年夏季並有許多蝴蝶於紅葉公園內翩然飛舞,堪稱全台紫斑蝶生態最豐富的地方之一,也讓蝴蝶遊樂園成為關子嶺夏季的首選好去處。  

廖源隆表示,為了讓更多人一同響應並瞭解環境生態的重要,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特別將蝴蝶遊樂園活動時間延長為將近2個月,7/13-8/25連續七週六、日,於紅葉公園內規劃親子互動、森林音樂、奇幻魔術、街頭藝術等各種不同型態的互動演出,還有蝴蝶仙子翩翩起舞近距離與民眾互動拍照。  

廖源隆說,除了表演欣賞之外,現場還設計尋寶遊戲、闖關遊戲等活動,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民眾可以藉由互動遊戲認識紅葉公園大自然的生態環境以及紫斑蝶的特色習性。(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