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誰偷猜你的密碼?LINE LOCK拍下來告訴你!

圖.文/APP01

現代人注重隱私,光是鎖住自己的手機已經不夠,因為你根本就不會知道有沒有人偷偷猜過你的密碼!這款LINE LOCK能夠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拍下偷偷猜密碼的「入侵者」長相,讓你知道誰是想偷猜你密碼的元兇!

安卓點我

LINE LOCK的介面乾淨俐落,下載完畢後開啟就可以設定密碼,只要一開啟LINE ,LINE LOCK便會出現,你必須先通過它這關,才可以進入到LINE 的頁面。

只要入侵者一猜錯,LINE LOCK便會無聲無息的拍下他的長相,讓你知道究竟是誰在偷看你的手機。

你如果嫌麻煩必須過兩關,你也可以暫時把它關掉,等到去一些公共場合時再將它開啟。

由於入侵者必須先通過LINE LOCK才能進入LINE ,小編建議你如果真的很害怕手機被入侵,LINE 和LINE LOCK可以分別設置不同的兩組密碼,就算LINE LOCK被破解,也還有一關LINE 原本的防護在,但是在入侵者攻破的這段期間,LINE LOCK大概也已經拍下不少的「犯罪證據」了吧!

圖片取自:google play

同場加映

LINE印度廣告超爆笑 貼圖情境真實上演

LINE貼圖免花錢 無料貼圖自己來

中文版 LINE OFFLINE上班族短篇動漫卡通 8月登台播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功夫熊貓 (下)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精力充沛的調皮「米格魯犬」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