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空間有了Pointer Here,從此不再忘東忘西!

圖、文/生活童話

"媽,我的鑰匙在哪?""爸,你有看到我的皮包嗎?"這樣的對話,是不是總感覺特別熟悉?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喜歡丟三落四,但這些小東西就是喜歡跟我們玩捉迷藏XD來自俄羅斯的設計師Anna以及Maxim Maximov本身一定常常找不到這些小東西,所以他們設計出一系列詼諧的生活小幫手,更取名為Pointer Here,任何東西一目了然,再也不弄丟這些小玩意兒!

4

生活童話如果沒有特別解釋,這些色彩鮮艷的小東西看起來應該很像漫畫或是卡通裡才會出現的逗趣標誌吧。

3

最常弄丟的皮包、車鑰匙,如果進家門後就將它們放到Pointer Here,高聳的符號以及超大膽的顏色,就算靜止不動,看起來也像大聲疾呼一般引起大家注意。

2

箭頭方向也設計成兩種,不是往下就是往上!

1

鐵製的Pointer Here放在桌面或是居家任何空間,都是最顯眼的裝置,就算裡面沒有放任何東西,逗趣幽默的造型也能吸引到親朋好友的目光。來自俄羅斯的Maximovich design專長為室內設計、燈具以及家俱,希望為大眾打造出一個不管在私人空間或是辦公空間都能耳目一新的好產品。總是丟三落四,忘東忘西嗎?也許你也需要Pointer Here的幫助!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鑽石切割造型化妝盒,生活品味大加分!!-雙層化妝品收納

能同時放一般鞋子和長靴的鞋架終於誕生了!!

極具現代設計感的完美收納推車-Ally收納車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