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正妹從軍去 美女心輔士蔡羽璇有小蠻的FU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軍也是一種職業。

▲拒當「豆腐族」!八年級正妹從軍去。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官校招生,8年級的25名新生放棄就學被稱為「豆腐族」,同樣是8年級,有人放棄公立大學的學歷,決定當個花木蘭,也有長得像前黑澀會妹妹小蠻的女士官,讓家人從最早的反對到支持。(圖輯:拒當豆腐族!八年級正妹從軍去)

「開始射擊!」憲兵學校教官在射擊前細心指導學生,這位穿軍服的女士官蔡羽璇個頭和學生沒差多少,年紀也是,因為她是8年級生。

瞄準姿勢做得有模有樣,80年次的蔡羽璇當兵已經第4年了,目前是憲兵心輔士,長榮中學畢業後就來選擇當兵要當花木蘭,家人很捨不得,蔡羽璇表示,「一開始家人有反對,但是之後發現還蠻穩定的,之後就發現進軍中是不錯的選擇。」

脫下鋼盔的蔡羽璇一臉學生模樣,仔細一看,睫毛長到像戴假睫毛,巴掌大的小臉、有神的眼睛和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小蠻看起來還算有明星臉,別看她年紀還輕輕,8年級的她也教出一個8年級學妹。

蔡羽璇指導射擊要領,「瞄準的時候,手打直,虎口握緊。」同樣是持槍動作,動作稍微慢一點的劉映醇,比蔡羽璇還小1歲,石碇高中畢業,大學學測的成績還能上得了公立學校(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說要當兵,同儕也嚇一跳。

劉映醇目前是憲兵學校士官,她說,「我自己覺得我自己抗壓性有變高,如果我連這一點點抗壓性都不能抗壓,那我出去外面,可能也沒辦法吧!」

陸軍官校招生才爆出25名新生自願放棄就學,被稱為豆腐族,但同樣是8年級的蔡羽璇、劉映醇,拒絕外頭的花花世界,也不想當豆腐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輯:拒當豆腐族!八年級正妹從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