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輕老闆紀念亡母 冥誕備500份免費魚羹請客追思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意盡釋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大林一位賣羹的年青人,去年準備了500份免費的土魠魚羹請鄉親吃,為母親祝壽,但母親不幸在生日前夕過世,這個心願落空。今年他選在母親的冥誕,同樣準備了500碗免費魚羹,只要排隊的民眾祝他的母親生日快樂,就可以免費吃一碗,雖然只是只有50元,背後卻有著滿滿的孝心!

▲賣羹的年輕老闆為紀念亡母,特別準備500份免費魚羹請鄉親。(圖/東森新聞)

28歲的土魠魚羹店老闆龔長毅,站在店門口招呼排隊的客人,店門口也掛上紅布條,宣告好消息,只要祝福他的母親生日快樂,就可以獲得一份免費的魚羹吃!準備了500份的他不時要回到大鍋邊補做新鮮魚羹,只因去年本就要在母親生日時這樣做,未料,母親卻在生日前2天離開人世。

雖然一碗魚羹只有50元,但排到的鄉親對這名年青人懷念母親的做法都紛紛豎起大姆。龔長毅接手母親打拼了20多年的這家土魠魚羹店,因店裡有太多母親留下來的回憶,希望藉由這樣的生日祝福,傳達對母親濃濃的孝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