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美女」麵麵最愛裸妝感 目標再瘦5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麵麵本人真的很可愛呀!!!!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從大陸爆紅到台灣的美女部落客「麵麵」(本名李姮陵) 在29日受邀出席社群網站美妝活動,也分享自己喜歡的妝容,她說,平時最愛裸妝、呈現出有精神的感覺,若是在妝容中挑選一項,眼妝是絕對不可少的。而已經瘦身有成的她也希望身材還能更纖細,自信地說「我接下來的目標是要再瘦5公斤。」》看更多麵麵美照


▲部落客麵麵從75公斤一路瘦到60公斤,靠著調整生活作息和飲食的減肥故事激勵不少人。(圖/記者李薇攝)

社群網站「痞客邦」在29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甜心節」活動,現場除了邀請到噴槍彩妝師李念慈示範夏日彩妝,也邀請了35位部落客發揮創意,運用春夏彩妝新品結合化妝包內原有的彩妝品,透過競賽方式畫出指定妝容;最後是由「麵麵」所屬隊伍奪得冠軍。

這次活動現場也有不少專櫃彩妝提供部落客試用。面對琳琅滿目的彩妝品,部落客麵麵、Miu Miu和小粉最想購入的清單內,都不約而同選擇了Paul & Joe的修容餅,小粉更指出,這款修容包裝很有少女的感覺,所以相當喜歡。另外,Miu Miu也說,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推出的唇蜜(色號Sweet Pink)也是自己很想入手的商品。


▲活動現場也有提供不少美妝品讓部落客試用,其中,Miu Miu(左)和小粉(右)都相當喜歡專櫃品牌的修容系列。(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