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庭訊後泣訴:忍耐換來于美人抹黑、被迫離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于美人控告夫婿王維倫(James)侵入住宅案,台北地檢署26日傳喚王維倫到庭,王在庭訊後受訪時流淚,哽咽說于把他抹黑成惡待妻子、岳母的人,更難過的是必須被迫離開家,無法看到兒女。他對于美人隔空喊話,「一個完整的家,就算妳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來。」

此案緣於今年5月18日下午,王維倫在親友(姊姊、表舅夫婦)陪同下返家,在外錄影的于美人接到電話後也急忙回家,雙方發生激烈爭吵,于與母親事後向轄區台北巿警察局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報案,指控王維倫涉嫌侵入住宅、恐嚇。

于美人表示,王維倫和她不認識的表舅、表舅媽等人,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進入家中、侵犯家人,對方還叫她下跪奉茶,她更氣James等人讓女兒Mina受驚,最後躲進房間不敢出來。王維倫則透過友人表示,只是要拿回私人東西,沒有強行闖入,並稱于美人「一流的演員」。

北檢婦幼專組檢察官黃于真接手偵辦此案,26日首次傳喚王維倫,日後再傳喚于美人及其他相關人士。26日上午經過40分鐘的庭訊後,王維倫接受在場媒體採訪,他手持聲明稿說,自己並沒有對妻子、岳母做出任何她們所指控他的事,竟如此被控告。

王維倫一度哽咽地無法說話,深呼吸後,掉下男兒淚,並說,「面對一周3次的官司出庭,對我的正常工作影響更大,但我仍懇請于小姐,能夠撤回無謂官司,雙方共同面對我們婚姻中的一些困難。」、「耘捷(于美人),一個完整的家,就算妳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來。」

王維倫哽咽說,原本家庭美滿,即使于美人近年來常在媒體公開對他的父母有所批評,或公開夫妻之間的隱私,但他相信「愛是恆久忍耐」,而于和岳母只因5月14日他的姊姊回台灣後,想和姪兒姪女相見,以及他本人5月18日回家拿衣物,就被提告。

王維倫的岳母于施美枝對他提出家庭保護令的聲請及刑事家庭暴力犯罪告訴,合計岳母及妻子共告他4件官司,他流淚說,他被抹黑成惡待妻子、岳母的人,還被迫離家,無法每天享受天倫,這對之前習慣每天回家看到兒女的他,是多大的懲罰?這段期間他心痛到徹夜難眠。之後擦乾眼淚,不願回應「是否挽回婚姻」等問題,即搭乘計程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