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撫傷女拍賣自己:想找垃圾桶就找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扶桑花啊,扶桑花在百花中相互爭豔,婀娜多姿的身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找垃圾桶~就找我!」3月底時在露天拍賣上,出現了一則超莫名的「休閒、旅遊」商品訊息,賣方自稱是最好的聆聽者,會盡全力幫買方舒緩身心情緒,只要下標就可以幫忙解決。該頁面至今累積破9000讚,出價紀錄更高達165次,若真的成交,賣方應該會很忙。


▲露天撫傷女是被惡搞,還是真的要拍賣自己呢?(圖/翻攝網路)

賣方在商品頁面的自我介紹中提到,「你心裡有傷痛嗎?讓我來撫平!有不公又無處說嗎?我是最好的聆聽者~婚姻中有無奈嗎?我會盡全力可以幫你舒緩身+心的情緒~下標吧!我可以幫你!」

有人問說,「這是做按摩的嗎?」賣方回應,「如果需要也可以幫你」還強調「照片是我」,使用Google以圖搜圖功能後發現,該照片還出現在交友網站中,無法證實照片本尊身分,不排除是遭有心人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