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成正妹秀台 只要清涼可愛必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女經濟學蠻管用的。

▲史上最辣開箱正妹,「小頭」余施盈實測氣象App。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開箱文」這3個字,網友一定不會太陌生,原本是用在3C產品上,現在也成了素人正妹推銷自己的管道之一,不管是自己拍或是廠商找,不乏有正妹以開箱文大秀自己的身材,或許運氣到了,真的有一炮而紅的機會。(按這裡看更多直升姬Rica照片)

看起來很像是正妹自拍,開箱文開了什麼東西,沒注意對不對?因為往往很容易失焦,眼神會飄到事業線上頭,因為會失焦,也許等到影片看完了,還不知道正妹開了什麼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網路上頭打入開箱文3個字,就會跑出一大堆的影片,開箱文從以前的3C產品,現在變得無所不開了,連CPR都有開箱文,打掃也都有開箱文。

開箱的東西不重要,因為只要有辣妹可愛,點閱率少說都能夠破萬以上,可見美女牌吸睛有人氣,廠商能夠拼買氣,開箱美女也能夠拼走紅,從電腦跳進電視各取所需,清涼開箱文風潮不會停,只會再換個青春的肉體與臉蛋而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蝴蝶姬Rica書兒。(圖/取自Ric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