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驚險「神胚送貨員」 真相是南港藤原拓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騎車方式太危險了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放學騎機車回家,在路上遇到「神胚送貨員」,他騎著裝有大貨架的打檔機車,在馬路上疾速奔馳,更在超刁鑽的角度下壓車過彎,令人看得膽顫心驚。有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猜測神胚送貨員的身分,應是南港某材料行送貨高手。但這種危險的騎車方式,請千萬不要學習,以免傷害自己又危及他人性命。


▲超驚險「神胚送貨員」。(圖/翻攝YouTube)

雖然有網友形容,神胚送貨員的技術可以比美藤原拓海,但真的要再次提醒,一般道路的條件、環境並非專業賽車場,在上頭疾速奔馳的結果,很可能會發生意外,並傷及其他用路人,真的沒必要拿這種事情開玩笑。

▲點這裡看超驚險「神胚送貨員」。(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