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影帶中! 搶過槍大喊Shoot的冷血指揮官!

文/新聞龍捲風

我們的調查團前天訊問沒開槍的11名海岸防衛隊人員,緊接著在昨天訊問開槍的9名涉案人員,這9名涉案人員當中,就包括了下令開槍的劊子手指揮官!

圖/新聞龍捲風

當菲國海岸防衛隊這9名涉案成員搭車進入菲國國家調查局時,要接受我國調查員訊問,因為台灣媒體守候在那,在媒體包圍拍攝之下,這9名嫌犯在車內不是低頭,就是戴墨鏡,有的甚至以毛巾、白紙遮臉,看到一堆媒體團團包圍,嚇到不敢下車,深怕長相曝光,在那邊躲躲藏藏!想想當初他們多麼凶狠的開槍射殺洪石成,結果映訊時竟然和殺人時狠勁落差如此之大,最後竟然還得把原本身上穿的深色制服換上便服,才能躲過媒體進去調查局,整個過程就是做賊心虛!

當接受台灣調查團訊問時,其中8名開槍的海防隊員口徑一致表示,會開槍是因為在指揮官下令後才開槍,當時他們從甲板下拿出M16及M14步槍,還「先傳遞再射擊」,不少人稱「忘了用哪把槍」,另外其中還有人竟稱「不知道打死人」,指揮官則強調,「是台灣漁船闖入菲國領海,經過勸阻不聽才開火,這是自衛的執法行為。」

這些供詞代表了什麼?代表了菲律賓當時有多麼殺紅眼!
第一、「忘了用哪把槍」代表當時真的是亂掃射,已經掃射到殺紅眼了,才會連用哪把槍都不記得!
第二、「自衛的執法行為?」,台灣調查團觀看過菲國公務船近40分鐘的影片,影片中清清楚楚錄到指揮官下令開槍,之後有人不願服從命令開槍還被罵,指揮官奪槍邊射擊還邊喊:「Shoot!Shoot!」簡直殺紅了眼,有人卡彈還換槍繼續射,甚至架起機槍掃射,漁船就像被追殺一樣。追殺怎麼能拗成是「自衛的執法行為」?加上領海VDR航行紀錄器證明根本就不是菲律賓領海,這段說詞根本不可採信!
第三、「不知道打死人」,且公務船油量偏低,怕續追下去油料會耗盡,因此才折返回菲國。這個意思代表什麼?如果今天油料足夠,菲律賓公務船將繼續追殺廣大興號,這根本就是想要打死人吧?

更扯的是,本來調查團還要求對他們測謊,但被菲國司法單位拒絕了,而拒絕的理由竟然是「案情太敏感」,不就是因為案情敏感才需要測謊來幫助破案嗎?菲律賓到底在怕什麼?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歡迎加入《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圖》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