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疑耍帥炫車技衝下海 車上3正妹嚇哭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穎居然在基隆發生「落海記」!這名21歲的林志穎與藝人「小旋風」林志穎同名同姓,他21日載著3名正妹到潮境公園兜風,途中正準備炫技超車時,輪胎突然爆裂,整輛車直接甩尾衝進大海,當附近漁工把4人撈上岸時,3名女子臉色發白,狂掉眼淚。

▼林志穎載3名正妹到潮境公園兜風,沒想到耍帥不成意外落海!(圖/取自基隆市政府)

據《中國時報》報導,無照又酒駕的林志穎21日下午載著3名女性友人到八斗子潮境公園兜風,當他威風地坐上駕駛座,猶如車神上身,車上的3名女子全都臣服在他的自信與魅力中,沒想到途中殺出一輛龜速車阻擾他想耍帥的慾望,林志穎立刻炫技準備超車,此時輪胎不賞臉突然爆裂,車身失去控制衝進長潭里漁港。

附近外籍漁工聽到巨響,立刻將落難的4人拉上岸,飽受驚嚇的3女獲救後臉色泛白,坐在岸邊喃喃自語直呼好險。警方趕到現場時聞到濃濃的酒味,一驗駕駛林志穎酒測值高達0.07,再加上無照駕駛,依規定對他開罰,此外他還要賠償漁港相關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