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悶熱食慾不振 墨式料理酸辣口感開胃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墨西哥帶給人充滿燦爛陽光、洋溢熱情的印象,墨式佳餚的酸辣口味更擄獲眾多人味蕾。業者在今夏特別推出「Go Go Amigo!墨西哥美食節」,取擷玉米、豆類、洋蔥、香菜、蕃茄、起司、辣椒等素材入菜,搭配海陸鮮美食材烹調,偏向酸辣的豐美滋味,最適合夏天開胃品嚐。

夏天悶熱的天氣讓人食慾不振?今夏跟著味蕾出走,享受中美洲陽光食戀。位於知名飯店一樓的「雨林餐廳」推出墨西哥美食節;公關副理洪懿鋆表示,玉米、豆類、米食是墨西哥重要的飲食要角,尤其玉米粉製成的玉米餅,是當地非常普遍的食物。墨西哥鮮明的飲食風尚,同時受古印第安文化的影響,其口味崇尚酸、辣和重味。主廚延續特色飲食,調味醬汁以辣椒和蕃茄主打,並加入檸檬汁以及酸奶酪等調和,但降低辣度及迎合國人接受。

►除了墨西哥料理,主廚也提供各式美食,還有美味的肋眼牛排。(圖/業者提供)

墨西哥最常見的主食便是法士達(Fajitas)和塔扣(Tacos),其中傳統法士達以個人動手DIY,將餅皮包裹餡料夾食最富樂趣,可先在餅皮上塗抹酸奶酪和風味Salsa,搭配香炒的雞肉或牛肉,將其裹進餅皮咬下,滋味無窮。結合繽紛百匯自助無限料理,推出菜色除特色墨西哥佳餚外,更包括款款多元料理,包括現切精選燒烤肋眼牛排、綜合生魚片等。

主廚特製墨西哥料理冷盤的「墨西哥玉米餅」、「法士達牛肉沙拉」、「墨西哥冷湯」、「墨西哥白豆沙拉」,主食熱菜包含「墨西哥花菜乳酪餅」、「黑豆燉豬肉腸」,以及湯品「紅腰豆蔬菜牛肚湯」,還有現場料理製作的「墨西哥雞肉餅」。雨林餐廳「墨西哥美食節」繽紛百匯無限料理午間780元起、晚間88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