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鏡頭環景影像入列 Nissan Teana新年式車款上市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Nissan Teana旗艦房車自上市以來,以豪華配備、內裝質感與舒適的駕乘感深受高級車車主青睞,為滿足高級車車主的需求,擁有更寬廣的駕馭視野,展現更從容優雅的姿態,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特別推出2013年式Nissan Teana旗艦版,領先國產同級車搭載AVM (Around View Monitor) 360°環景影像系統,建議售價新台幣93.5萬元起,同時All New Teana即日起至5月底特別推出尊榮禮遇專案,包含新台幣70萬元高額零利率,再享6大系統8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

▲Nissan Teana旗艦房車自上市以來,以豪華配備、內裝質感與舒適的駕乘感深受高級車車主青睞。(圖/裕隆日產)

為了提供最高規格的舒適品質,All New Teana在每一個環節裡,都將舒適納入設計思考,動力輸出上搭載榮耀傳奇的VQ系列引擎(2.5升以上),同時採用換檔無頓挫的XTRONIC-CVT無段變速系統,VQ引擎與XTRONIC-CVT的完美結合,讓車主感受到低震動、低噪音與高平順的舒適駕馭感受;座椅部分採用Nissan創新設計,兼具柔軟與支撐度的VIP三層紓壓座椅;在寧靜上,Nissan以獨家的3D寧靜工程,隔絕引擎噪音、路面噪音與風切音,再創靜逸新標準。

▲All New Teana在每一個環節裡,都將舒適納入設計思考,除搭載VQ系列引擎,同時採用XTRONIC-CVT無段變速系統,讓車主感受到低震動、低噪音與高平順的舒適駕馭感受。(圖/裕隆日產)

裕隆日產表示,All New Teana以頂級工藝為思考哲學,利用大師級細膩手藝,打造專屬豪華座艙。13年式旗艦版領先國產同級車所搭載的AVM 360°環景影像系統,透過安裝於車身四顆廣角攝影鏡頭,顯影出車身四周360°的環景影像,提供行人與愛車全方位的保護。為了禮遇車主,All New Teana全車系豪華標配「定速巡航」、「F1按鍵式啟動鈕」、「I-Key智慧型鑰匙」與「駕駛座電動8向座椅」。車體上引領高級房車設計先驅,採用同級車最佳六大安全鋼樑與980MPa超鋼材打造的堅實車體,整體剛性更優於以往。

▲13年式旗艦版領先國產同級車所搭載的AVM 360°環景影像系統,透過安裝於車身四顆廣角攝影鏡頭,顯影出車身四周360°的環景影像,提供行人與愛車全方位的保護。(圖/裕隆日產)

5月底前,All New Teana特別推出尊榮禮遇專案,包含新台幣70萬高額零利率,再享6大系統8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