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玩命關頭6》上映話題 FILA推賽車系列商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玩命關頭6》月底即將上映,來自義大利的運動品牌FILA,搶先推出一系列賽車商品,包括T恤、外套、帽子等,且男、女款採用同調設計,突顯女性同樣熱愛賽車運動。

                                       

                       ▲FILA此季賽車服飾採男女同調設計。(圖/業者提供)

FILA指出,賽車概念服飾向來是品牌的一大特點,此次搭配《玩命關頭6》極速飆車場面震撼觀眾視覺感官,FILA全系列商品則透過賽車格紋、旗幟、盾牌徽誌,打造FILA獨有的流光時尚,展現競速奔馳的動感有型與團隊默契。

▲(左)男賽車風平織外套,售價NT$2980;(右)男賽車風吸排POLO衫,售價NT$1980。(圖/業者提供)

FILA設計元素包括搶眼的亮金、炫銀印繡元素以及對比強烈的色塊剪接,業者強調,男款T恤於全背面使用Coolmax 網布,兼具散熱效果和熱血型格;而女款則主打金屬紗套裝,鮮明的色調代表著勝負關鍵,讓新一代的賽車時尚更加帥氣有型。POLO衫售價每件1980元,男款賽車風外套售價2980元,帽子每頂680元。

▼FILA 賽車風六片帽,售價NT$68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