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計!待宰公牛抓狂撞警車 村民牽來母牛「迷暈」牠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牛一秒變紳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頭待宰公牛發狂,衝到馬路上,員警趕來驅趕,公牛還兩次衝撞警車,最後有村民突發奇想,建議用母牛轉移公牛注意。看到母牛,公牛暴躁的脾氣真的收斂很多,牛主人趕緊用繩子將公牛制伏。

《廈門日報》報導,6日上午10點左右,祥平派出所接到鳳崗屠宰場的報案電話,指稱一頭810斤重的公牛發狂,掙脫束縛後,衝出了屠宰場,在馬路上亂竄。牛主人葉先生指出,這頭牛在運到屠宰場時,可能受到驚嚇,一看有人靠近,就進行衝撞,他也被頂了一下。

▲公牛一看到異性就會變得很紳士?(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員警趕到現場,想用警車將公牛逼停或驅趕回去,但公牛兩度將警車撞凹,又跑到附近一個工地,繞了一圈後,再跑上206省道。員警想逼公牛靠近排洪溝,但公牛立刻躲開。

你追我跑,這樣整整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公牛好像跑累了,一頭鑽進路旁的林子裡。有村民提議,可以用母牛吸引公牛注意力,公牛看到異性,暴躁的脾氣就會收斂,變得很溫順。員警沒輒,只好試試看,從隔壁村遷來一頭母牛,往公牛那邊趕。

看到有母牛,公牛不斷靠近,真的也不再暴躁,牛主人趕緊用竹竿套上繩子,往公牛脖子上套,再將繩子固定在樹上。最後,公牛被制伏運走,「美牛計」成功化解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