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教育推手 黑松教育基金會揭牌營運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左起)、黑松教育基金會董事鈕則勳5月1日為黑松教育基金會揭牌,盼能將「新生活教育」的精神,傳遞到社會上各個角落。(圖/黑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甫於今年3月份成立的「財團法人黑松教育基金會」,5月1日由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先生、黑松教育基金會董事鈕則勳先生,以及執行長蔡曜光先生共同參加揭牌儀式,為提昇兒童及青少年之生活教育,開啟新的里程碑。

黑松公司在台灣深耕近90個年頭,陪伴許多台灣人一起成長、共同歡笑;88年來黑松不僅堅持環保永續、創新再造,更希望善盡在地企業的社會責任,為台灣打氣!因此黑松公司在今年成立了黑松教育基金會,以提昇兒童及青少年的生活教育為宗旨,從推廣「愛自己」、「愛別人」、「愛地球」的正向生活態度做起,扮演新生活教育推手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表示:「我們希望推動年輕世代的生活教育,從『愛自己—重視食品安全與健康』開始,延伸到『愛別人--關心弱勢族群』,進而能『愛地球--落實環保節能』,讓我們的下一代從生活中實踐,為台灣開創充滿希望的未來!」

黑松教育基金會會址位於台北黑松總公司三樓,主要服務對象為5~18歲的兒童及青少年;基金會成立後,已規劃於暑假期間舉辦照顧弱勢族群的夏令營活動,未來還將透過如學校團體贊助、研討會及系列講座、公益活動參與等管道,將「新生活教育」的精神,傳遞到社會上各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