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男人要洗衣燒飯、不怕蜘蛛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真男人不怕小三(誤)

▲阿基師這麼受台灣女性支持,就是他燒得了一手好菜。(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夢想的老婆,大概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還有人加上「hold得住party,鬥得過小三,養得了小孩」;而在21世紀,什麼才是「真男人」(real man)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清潔品牌「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訪問了2000名女性,問她們什麼是真男人?她們認為一個真正的男人,一定要勇敢(64%),是一個紳士(53%),始終把她們放在第一位(46%)。

另外,這項調查也顯示,女人也希望真正的男人能做飯(54%),會使用洗衣機(42%),並很樂意幫忙吸塵、打掃居家環境、洗碗和接小孩放學(57%)。有趣的是,還要不怕蜘蛛(52%)。

看看男人版,英國男人認為的真男人,則是支持當地的球隊(35%),收入超過他的女友或妻子(39%),擁有汽車(51%)。男人也同意,真男人應該會做飯(46%),知道怎麼洗衣服(41%),做家事、吸塵(54%),並且接小孩放學(53%)。但很少人認為真男人要不怕蜘蛛(只有10%認為應該不要怕)。

「貝克曼博士」表示,在很多方面,男女雙方對於何謂「真男人」有非常類似的感受,也就是一個真男人必須先是「一個人」,但他成為父親後,知道自己的家庭責任,並採取行動。唯一不同的,是女性比男性更重視「真男人不該害怕蜘蛛」。也許台灣版的調查會發現,女人希望「真男人」不該怕蟑螂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