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轉夏時分開胃 「涼意饗宴」自助百匯嚐鮮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溫暖的陽光,預告著夏天即將來臨,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推出以時令甘蔗、半天筍及海鮮等食材,變化出消暑纖食自助百匯,讓饕客可輕鬆享受美食。

消暑纖食自助百匯,在炎熱天氣裡品嚐時令美食。

六國餐廳主廚魏景振師傅,針對食慾不振的節氣,以甘甜、清爽、高纖的半天筍、甘蔗以及當季蔬果海鮮結合了炒、拌、煮、燉等各式料理方式,譜出一道道消暑美饌風味,包括:「半天筍雞湯」嚴選雞肉與鮮嫩半天筍經過長時間燉煮,湯頭爽口鮮美,令人回味無窮。

「甘蔗蝦」鮮蝦製成蝦泥,包裹著甘蔗枝下鍋油炸,金黃酥脆、鮮甜有味,入口還有淡淡的甘蔗清香。「甘蔗燉牛肉」特選牛肉與清熱甘蔗精燉多時,豐富蔗糖使軟而不爛;「椰香海鮮盅」以泰式咖哩椰汁將漁港直送時令海鮮襯托的更加鮮甜。另有「梅汁燻鴨甘蔗盤」、「菊花鮮魚羹」、「涼意鮮蔬飯」等近三十道美味。

台北花園大酒店餐飲部副總石益鳴表示:「六國餐廳以無國界為主軸,融合歐陸、中華及東南亞各國美饌且聞名遐邇,為帶給賓客豐富超值體驗,推出熱量低且富有高纖的半天筍、甘蔗、鮮筍等時令美饌,適合消費者在春、夏裡盡情品嘗。」平日每位NT$699+10%,假日每位NT$899+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