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版《落葉歸根》!女童病故 家人抱著遺體返鄉

▲外婆包著裝有女童遺體的行李,走上歸鄉路,孩子的父母和姑姑跟在身後。(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街頭,22日出現一幕與電影《落葉歸根》相似的情節。一名2歲女童因罹患手足口病(腸病毒重症),在醫院裡病故,家人自行帶出遺體,裝在行李包裡,想要搭車帶回六安霍邱老家,在合肥市旅遊汽車站安檢處被工作人員發現並報警。

女童的父親說,女兒死得太突然,很多親人沒有看到她最後一面,家人決定一定要將遺體帶回老家再處理。公安和民政部門人員現場後,與女童家人就衛生安全、親情倫理等方面,多番溝通協調,最後女童的家人選擇包車回家,離開合肥傷心地。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電影《落葉歸根》(Getting Home)簡介:
2007年的中國電影,由趙本山(飾老趙)、洪啟文(飾老劉)主演。
老趙和老劉是50多歲的工人,兩人徹夜飲酒後,老劉猝死,老趙決定完成老劉落葉歸根的遺願,一路背著老劉的屍體,從深圳到重慶,途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落葉歸根》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