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貴了+新製作工法… 統一超商5款涼麵悄漲3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十六勁道工法是怎樣了?

▲7-11涼麵廣告訴求新十六勁道工法。(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荷包又要失血了!7-ELEVEn(統一超商)最近將真飽、新中華涼麵及蕎麥麵等5款涼麵,每款紛紛調漲3元,漲幅最高達7.69%。對此,業者聲稱,主要是因應麵粉、芝麻醬等成本上漲,不過反觀其他超商,目前則沒有要跟進。

強調新十六勁道工法,還找來體育主播徐展元、經典賽國手統一獅球員和正妹球僮拍廣告的7-11涼麵,竟然悄悄漲價了。據了解,真飽涼麵原味、辣味口味均由42元漲至45元,新中華原味、蒜辣則從39元調高到42元,蕎麥麵也由39元漲至42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什麼都漲就薪水沒漲,讓消費者相當怨嘆。業者解釋,去年國際麵粉就漲了2成,今年再調高1成5,再加上芝麻醬採購成本增加漲5成9,以及所選的麵粉等級提升與新的製作工法等,但強調重量絕對絲毫未減。

對於超商龍頭率先調漲涼麵價格,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和OK超商則回應暫無漲價計劃。不過,消基會表示,麵粉目前並無明顯大漲,相當擔心接下來其他夏季商品恐怕會跟著調漲;而消保處則說,必要時會請經濟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