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忘了繳停車費 新北市府推免費提醒簡訊

▲新北市府特推免費簡訊提醒通知,減輕民眾因逾期繳停車費,而遭加收工本費的財務損失。

生活中心/新北市報導

不少民眾時常因過於繁忙而漏繳路邊停車費,被加收工本50元工本費,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減少民眾這困擾,特別推出繳交停車費免費提醒簡訊服務。

交通局局長趙紹廉20日表示,提供民眾簡訊通知及多元的繳費管道服務,希望能讓民眾減少因逾期未繳停車費,而被加收工本費的財務損失,這些服務都是免費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交通局免費的簡訊通知服務,讓民眾就像擁有個貼心小管家一樣,簡訊會在停車費繳教期限前5天寄送通知,提醒民眾在期限內完成繳費;民眾只要至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申請即可,或電洽交通局詢問相關詳則。

此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醒民眾,收到簡訊通知後,可利用網路線上繳納停車費,若仍有停車費逾期未繳,可使用4大超商的多功能訊息機查詢並補印繳費單繳費。

新北市停車費簡訊提醒服務網址:http://parkweb.traffic.ntpc.gov.tw/
詢問電話:0800-007-5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