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9歲女童五音不全 意外發現腦內核桃大腫瘤

▲米爾絲(Eloise Mills)長期因為腦瘤影響到自己的生活,連美妙的歌聲都變得五音不全。(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9歲少女米爾絲(Eloise Mills)過去4年不斷頭痛,但她的家人一直不以為意,直到他們發現她唱歌五音不全才就醫,結果檢查出她腦內1顆核桃般大小的腫瘤,被1個約柳丁大小的囊腫包覆著。

她的祖母雪兒(Cheryl Mills)表示,米爾絲從小便喜歡邊彈鋼琴邊唱歌,從小因為自己美妙的歌聲而備受讚賞,但隨著年紀的成長,歌聲越變越糟糕。雪兒漸漸發現她的孫女連路都走不直,更沒有辦法騎腳踏車,才驚覺不妙。米爾絲經過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腦內長了腫瘤,經過3小時的切除手術順利移除。

▲米爾絲的腦瘤大小將近一顆核桃,包覆的囊腫也大得跟柳丁一樣。(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米爾絲在接受治療後,她已經洗去音癡的汙名,回復到她之前美妙的歌聲,還在學校的集會表演。雪兒表示,「你可以說她的五音不全救了她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