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屋藏7米「巨型蜂巢」 西國島民和上百萬黃蜂當鄰居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想像就全身雞皮疙瘩了,拜託,我連頭皮都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黃蜂足以讓人尖叫,若要跟上百萬隻黃蜂當鄰居,你願不願意?西班牙加那利群島聖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án de La Gomera)一戶人家發現附近一棟廢棄空房裡,藏了一個直徑7公尺長的「巨型蜂巢」,每次經過時都得當心被叮得滿頭包。

▼西國島嶼一棟空屋裡藏了直徑7公尺的「巨型蜂巢」,光看就覺得毛。(圖/取自odditycentral)

當地住戶表示,時常在屋外看到「大量」黃蜂忙進忙出,似乎把一棟無人居住的房子當作根據地,於是尋求警消協助處理。但警方破門而入後隨即被眼前的景象嚇傻,屋子裡黃蜂的數量遠遠不能用「大量」一詞來形容,整個室內空間被黑壓壓的生物填滿,並發出令人全身起雞皮疙瘩的嗡嗡聲。

專家表示,這個「巨型蜂巢」直徑至少7公尺,少說住著上百萬隻黃蜂;從大得誇張的蜂巢結構來看,牠們並非歐洲本地黃蜂,很可能是一種來自非洲的外來種。目前警方尚未找到空屋的房東,只能暫時封鎖房屋,也不敢處理這些憤怒的「小房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