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關閉時間MSN仍可「開槓」 微軟:採分批進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還在用MSN。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推出14年的即時通訊軟體MSN,吹熄燈號了,從8日凌晨開始關閉帳號,用戶要使用必須下載Skype登入原帳號,才能繼續整合使用,有不少網友發現,雖然已經過了關閉時間,還是可以繼續跟朋友聊天。台灣微軟表示,帳號會採分批關閉外,也是預留一些時間,讓用戶轉到Skype。

明明已經到了deadline,MSN卻還可以「開槓(講)」,陪了台灣網友14年,微軟通訊軟體MSN在8日凌晨正式跟台灣網友說掰掰,都過了關閉時間,接近中午,不少用戶還是可以繼續跟朋友聊天。對此,台灣微軟表示,帳號是採分批關閉,另一方面也是預留一些時間,讓用戶轉整合進Skype。

網友不滿整合,大喊還我小綠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整合後真正的問題才來,密密麻麻好友名單一長串,全都擠在一起,過去分類的聯絡人群組通通消失,偏偏到現在微軟還沒有提出解決之道,用戶只能一筆一筆重新分類,讓部分網友不滿,大喊還我小綠人!

右圖:MSN轉換Skype,網友怨聯絡人群組消失。

就因為超多不便,不少用戶堅持不跳槽,儘管微軟強調新的Skype集合MSN所有優點,甚至把臉書朋友一網打盡,只不過在LINE跟WHAT'S APP來勢洶洶下,MSN能否成功進化,還有待考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