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尋手機淚思亡妻 願以hTC蝴蝶機答謝拾獲者

▲「來不及說再見」,會計師賴俊旭淚思亡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PTT一篇感人的尋找手機文章,引起網友注意,46歲會計師賴俊旭3月29日在台北市師大夜市遺失手機,手機內有他已經過世的太太照片以及簡訊,他說因為不懂備份,所以太太生前留下的訊息全留在手機裡面,賴先生表示他願意用最新的hTC蝴蝶機來感謝拾獲手機的好心人。太太驟逝,賴俊旭每天以淚洗面,最難過就是愛妻走得太突然,來不及好好說再見。

上周賴俊旭到師大夜市幫同事買晚餐,結果丟了手機,賴先生急忙到曾經去消費過的拉麵店以及花枝羹店詢問,但至今已經現在兩個禮拜仍舊沒有音訊。

花枝羹店老闆娘表示,「有來問過,他有來買過東西,問有沒有撿到手機,人在店外,我們在店內,當時客人很多,我們沒撿到,我兒子就拿手機借他打,有響但沒有人接。」老闆(右圖)也說,「我太太出來,我就問問看,有就不會掉。」

賴俊旭與太太鶼鰈情深,賴太太生前在外商公司上班,結婚12年,兩年前賴太太被診斷出眼窩癌,積極住院治療仍舊不敵病魔,38歲就離開人世,留下賴俊旭與女兒。「如果你們有看過《少年IP》的話,我跟我女兒來不及跟我老婆說再見。」

來不及的好好道別,成為賴俊旭心中無法痊癒的傷痕,一旁貼心的女兒遞上衛生紙,試圖擦去爸爸的悲痛。夫妻情緣短到讓賴先生每天以淚洗面,賴俊旭表示,「太太離開快一年,我幾乎每天都在哭,我都已經失去我老婆,其實失去一支舊手機,我也想辦法讓自己釋懷。」

手機裡照片是賴俊旭與太太生前同遊日本甜蜜畫面,去年太太癌症過世,愛妻生前使用的手機,成為支持賴俊旭未來人生走下去了力量。賴俊旭說,「裡面的照片跟裡面的文字,我老婆留給我的簡訊文字對我是非常有意義,(手機)是用腰帶式的,皮帶把手機包著,我就在半路上整個腰帶斷了,所以整個掉到半路上。」

店家幫忙留意,當天師大的學生也熱心的幫賴先生PO文,賴先生遺失的手機是2006年出款的舊型手機,就盼好心人拾獲送還,他願意買新款的蝴蝶機當作答謝,對於賴先生而言,手機中的照片才是無價。

痛失摯愛,失去連結的手機,賴先生心如刀割,現在剩下親情支撐著他,今年就讀五年級小女兒貼心在一旁默默的陪著爸爸,這段人生路途中說好攜手一輩子,伴侶已經先離開,貼心乖巧的女兒成為賴先生人生路上最重要的力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