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工作體驗流浪漢生活 英26歲帥哥攝影師反凍死街頭

▲英國攝影師為體驗流浪漢生活,卻意外凍死。(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6歲年輕攝影師哈爾平(Lee Halpin)為了爭取一份在Channel 4電視台的新聞工作,計畫拍攝流浪漢艱辛的生活,在家鄉英國紐卡素(Newcastle)露宿街頭一個星期,希望能感受無家可歸的困苦日子,卻意外凍死在街頭。他拍下一段影片上傳說明自己的計畫,卻也變成他最後的畫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哈爾平為準備申請新聞工作專案的部分素材,讓自己充份「沉浸」體驗街友生活,感受他們的苦。出發前他曾說,「我準備出發去體驗一周的流浪生活,我將會有一周都睡不好,或是得乞求食物。」但沒想到3天後他的屍體被發現在紐卡素西邊一座廢棄的樓裡。

雖然目前尚未確認哈爾平的真正死因,但一位友人表示,他認為哈爾平可能因為天氣寒冷,體溫過低致死。網友看過他生前的影片,都感到相當遺憾不捨,紛紛留言表達哀悼之意。

日前也有個波蘭生態攝影師Henryk Janowski為了能接近野鳥拍攝,用潛水衣、Nikon D3X及600mm長鏡頭,拼裝成一隻「偽天鵝」,趴在河道裡、沼澤中數小時,好減少對鳥類的干擾,能自由穿梭禽鳥之間,拍下最接近自然與最真實的瞬間。

▼攝影師哈爾平為體驗街友生活,意外凍死街頭。(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