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PO影批「警察像流氓」 遭糗「刁民取暖」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少喝點吧~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蔡信章/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市六分局警方被民眾投訴,在取締酒駕時態度失控,像流氓一樣大聲咆哮,甚至還和民眾發生推擠,影片被PO上網路引起討論;警方也拿出搜證影片自清,強調是對方先挑釁,忍無可忍才會大聲喝止。

「你不要這樣喔」、「我沒打你你還要想打我」、「你不要這樣啦」、「你們警察了不起喔」……酒醉男子鬧事,警察獲報趕來處理,只見酒醉男又拉又扯,口中念念有詞,同行的友人趕忙阻止。

「大哥,不好意思,他酒醉了,你不要跟酒醉的計較啦!」一名女子向員警求情,但同行的友人勸不動酒醉男,也把警察給惹毛了,對著酒醉男說「你不要碰我喔」,酒醉男則用台語大叫「大人啊、大人啊」,員警回嗆說「我被你罵假的喔?」

酒醉男被罵了也很不高興,還把影片PO上網,但他只PO了後半段,前半段的情況警方也公布影帶澄清。台中市六分局市政所長楊金錫表示,「一直怒罵我們執勤員警,我們員警在錄影音的時候,請他不要再對我們怒罵跟衝撞,在這個過程,我們員警人數有兩個人,對方有四個人,大聲怒罵跟衝撞我們的員警。」

三字經罵不停,明明是鬧事態度卻比警察還兇,原本PO網尋求溫暖的男子,卻引起網友一片罵聲,有人說「警察太有guts」,也有人說「警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還有人諷刺說「刁民自拍取暖」;這段控訴「警察像流氓」的影片,反而搞得讓自己難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