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700D 在台上市 單機身建議售價 2,2900 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要一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去年推出 EOS 650D 之後,Canon 今天搶先日本原廠在台宣布旗下的 EOS 數位單眼相機「700D」在台開賣,不僅承襲前代可翻轉觸控螢幕的特色,還加入了濾鏡預覽等功能,同時推出搭載步進馬達的 EF-S 18-55mm f/3.5-5.6 IS STM 鏡頭做為單鏡套組,單機身建議售價 22,900 元。

▲Canon EOS 700D 為 650D 的後繼機種,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單機身新台幣 22,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EOS 700D 定位在於業餘攝影,但卻又需要增進攝影功能的使用者。就外觀設計來看,不僅擁有前代輕巧的設計,機身採用無縫性設計,能夠進一步達到更好的收光效果,在功能轉盤上面還特別做了立體設計,讓使用者在低光源的情況下也能選擇到自己想要拍攝的模式。此外,Canon 日前同步發表的全球最小單眼相機 EOS 100D,搭載 1800 萬畫素 APS-C CMOS AF II 感光元件,則是預計四月底前在台上市。 

▲▼Canon EOS 700D 和前代在外觀上多了許多細微的變化,例如在機身上的塗佈以及旋鈕轉盤上 M、Av、P等所有模式上都設計了立體圖標。(圖/記者洪聖壹攝)

EOS 700D 主要搭載 1,800 萬像素 APS-C 尺寸 CMOS 影像感測器及 DIGIC 5 數位影像處理器,原生 ISO 最高可達到 12800 ,在錄影也可以達到 12800 的 ISO 值。EOS 700D 同時配備 3 吋多點式翻轉式觸控螢幕以及 9 點全十字高速自動對焦系統,最快支援 5 張高速連拍,並支援連續追焦功能,讓拍攝效能再提升。

▲Canon EOS 700D 搭載 1,800 萬像素 APS-C 尺寸 CMOS 影像感測器及 DIGIC 5 數位影像處理器,原生 ISO 最高可達到 12800 。(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EOS 700D 延續多數使用者習慣,機身主要控制鍵都設計在右方,並搭配 3 吋可翻轉多點觸控螢幕來操作。(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EOS 700D 在內閃上方多設計了立體聲收音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Canon EOS 700D 實機拍攝,對焦準確而又快速。(圖/記者洪聖壹攝,原圖無後製,點選可放大顯示)

EOS 700D 特別嵌入了相位式偵測系統,在望遠端的對比偵測比較能夠達到又快、又準確的對焦,簡單的說即使在望遠端也可以獲得比較好的拍攝效果。此外,EOS 700D 這次同步推出的標準變焦鏡 EF-S 18-55mm 主要特色在於加入STM(Stepping Motor) 步進馬達,讓使用者在拍攝短片時能得到寧靜及流暢的連續自動對焦效果。

▲Canon EOS 700D 在影像處理器上特別嵌入了相位式偵測系統,這在使用任何模式底下拍攝,都可以達到更精準的對焦。(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僅如此,EOS 700D 除了內建七種濾鏡,還可以進行即時預覽,使用者只要按下快門前即可模擬拍攝畫面結果;而在拍攝低光源方面,這款相機還擁有 HDR 跟手持夜景拍攝模式,讓剛學會調整光圈、快門、ISO 值的使用者也能輕鬆拍出好照片。

Canon EOS 700D 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單機身新台幣 22,900 元,單鏡組(EF-S 18-55mm f/3.5-5.6 IS STM) 為新台幣 26,900 元,雙鏡組(含EF-S 18-55mm IS STM+ 55-250mm II) 為新台幣 33,900 元,單鏡組(含EF-S 18-135mm IS STM)則為新台幣 35,900 元。

※Canon EOS 700D重點規格如下:(業者提供)
● 1,800萬像素APS-C尺寸Canon CMOS影像感測器,帶來高畫質影像,更容易拍攝淺景深相片及短片
● 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高速14-bit處理帶來細緻影像
● ISO 100至12800寬闊感光度範圍,更可擴展至ISO 25600,配合高畫質高感光表現,於昏暗環境下毋須閃光燈仍能拍攝出色影像,保留現埸氣氛
● 配備多點觸控式3.0吋104萬點Clear View II LCD螢幕,操作直接簡單
● 多角度螢幕配合觸控操作,輕鬆應付各種高、低或特別拍攝角度
● 機身小巧輕便,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記錄精彩瞬間
● 9點全十字型
● 高速自動對焦系統,輕易捕捉移動中的主體
● 每秒5張高速連續拍攝,可連拍多達30張最高解析度JPEG
● iFCL63區雙層測光系統,自動曝光更準確
● Full HD(1920x1080) EOS Movie短片拍攝,隨時記錄精彩時刻
● 支援短片伺服自動對焦 (Movie Servo AF),拍攝期間能夠對人臉追蹤對焦或觸控LCD螢幕對主體作追蹤對焦,簡單易用
● 套裝鏡頭採用步進馬達(STM),短片拍攝時能得到寧靜及流暢的連續自動對焦效果
● 配合鏡頭的IS光學影像穩定器,即時減低拍攝短片時的震動,畫面更穩定清晰
● 相片風格適用於短片拍攝,輕易拍出不同色調短片,更可自行下載或創造不同新風格,令短片更具個人風格
● 機身內建立體聲麥克風,配合衰減器及64級手動音量控制,為短片帶來更佳音效
● 配備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系統 (Hybrid CMOS AF System),在CMOS影像感測器加入相位檢測自動對焦感應器,大大加快即時顯示模式的對焦速度
● 支援人臉偵測及追蹤對焦,更支援FlexiZone多點自動對焦,拍攝更靈活
● 即時預覽創意濾鏡效果,更易拍出獨特創意相片
● “A+”智慧自動場景拍攝模式能偵測多達29種不同場景,在即時拍攝模式時,更能顯示所偵測到的場景,令使用者可以更容易掌握相機的拍攝情況
● “手持夜景” 模式,大幅減低手震機會,拍攝夜景更簡單方便
● “HDR背光控制"模式,應付明暗反差大的場景更得心應手
● “多重拍攝消除雜訊"設定,降低雜訊同時保持細緻清晰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