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大街上喇舌摸奶10分鐘 對象是假人模特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的春熙路日前出現個奇特景象,一名平頭、穿涼鞋的男子,竟在大馬路上和人型模特兒「喇舌」,除了嘴巴很忙之外,他的右手也沒閒著,使出「抓奶龍爪手」撫摸另個假模特兒的胸部(如下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不少路過民眾都被平頭男這樣的行為嚇到。


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30日下午6時多,四川新聞網報導,當時正在逛街的劉先生,發現路邊雕塑區有很多人圍觀,他好奇地上前湊熱鬧,看見平頭男正對著眼前的兩個假模特兒「左喇右摸」,而且神情跟行為都相當投入。

雖然有很多路人圍觀、拍照,但平頭男如入無人之境,有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劉先生說,他大概和假模特兒親了10分鐘才離開;雖然平頭男的舉動讓很多人直呼變態,但也有人認為,他可能是喝醉了才會做出這樣奇怪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