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政府若登核四廣告,應提供等量資源給反核團體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3月31日接見「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雙方進行3小時座談。民進黨立委趙天麟1日表示,政府選擇性地與部分公民團體見面,提供片面資訊並大量宣傳,使反核團體無法有效發聲;未來政府刊登核四廣告宣傳核安,應提供等量宣傳資源給反核團體,否則將造成資訊不對等。

▼馬英九總統3月31日接見「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雙方進行3小時座談。(圖/東森新聞提供)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上午針對台電核四廣告費及工程預算使用進行審查,趙天麟於程序發言時指出,馬總統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曾承諾將建立朝野雙方公平、公正、公開的平台,讓政府與各民間團體對話,如今政府卻選擇性地與部分公民團體見面,提供片面資訊並大量宣傳,使反核團體無法有效發聲。

趙天麟表示,江宜樺日前於立法院會備詢時曾說,反對以刊登報紙廣告的方式進行宣傳,也重申絕對不會用不公平的做法來進行核四公投宣導,但台電卻不遵守江的承諾。

趙天麟認為,未來政府刊登核四廣告宣傳核安,應提供等量宣傳資源給反核團體,避免造成資訊不對等,至於核四花大量預算買廣告進行宣傳核安,也應接受更嚴格的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