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者現身2次竟有不同身分 央視《焦點訪談》挨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中央電視台王牌節目《焦點訪談》前日大擺烏龍,在《養老金「虧空」了嗎?》專題報導中,同一名女受訪者在短短4分鐘內出現2次,誇張的是,這名女子在不同城市有不同姓名。對此,網友批說,央視節目製作搞烏龍,懷疑是節目造假。

▲央視節目《焦點訪談》播出受訪者的畫面2次,同一人竟有不同身分。(圖/取自網路)

28日的央視焦點訪談節目《養老金「虧空」了嗎?》,主要是討論大陸老百姓擔心養老金缺口不能補上,未來退休後,國家沒錢發養老金,生活水平降低。節目中訪問到43歲職業婦女王維,她在長春市一家商場工作,每個月的工資都要扣除一部分錢,用來繳養老保險。

王維說,養老保險的繳費情況,每月都會清楚地記在長春市社保局的資訊系統裡。但畫面播出後,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4分鐘不到的受訪,這名女子竟出現2次,一次是以是北京市民姚春芳身份出現,另一次又變身為長春市王維。有網友因此揶揄,央視幫她們圓了一個中國夢,讓失散多年的姊妹奇蹟般地重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