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票選美女分布 哈爾濱獲封美女城

▲知名女星李冰冰就來自哈爾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美女如雲,讓人好奇這些美女都來自哪個城市?大陸網友評選2012中國出美女城市排行榜,哈爾濱位居入榜20個城市龍頭,重慶則排第二。哈爾濱最具代表性美女就屬已進軍好萊塢的李冰冰。叫人意外的是上海在名單中排最後,北京被排除在外。

文章中強調,這次排行注重的是美女數量而非品質,且美女必須從小在該城市成長才會列入評比,統計後依各地美女數量的人口比例作出排名,哈爾濱美女以24.25%拿下冠軍。此榜單除美女出產城市排行外,還依各地美女的「長相、打扮、韻味」等3項指數排行,三項冠軍分別為哈爾濱、上海、揚州。

這項排行雖宣稱具有權威性,但參與投票的網友周林指出,這份名單並非出自權威組織,說穿了所謂的權威就是參與投票的網友,結果純屬娛樂效果,不具任何代表性。

雖然娛樂效果大於實際情形,但名單一出讓民眾討論熱烈,有網友對各地美女作出評論,黑龍江姑娘傲慢,重慶姑娘火辣,武漢姑娘上進,成都最溫婉。台灣雖然沒在這次票選範圍,但台灣女孩也獲得「純情」的封號。

對於上海被排在最後,網友紛紛提出反駁,像是因《甄嬛傳》在台灣走紅的孫儷、Angelababy、黃聖依等人都是上海姑娘,當地出產美女大咖眾多,因評比方式被排到最後一名實在太離譜了。

中國美女城排名前20名

01.哈爾濱
02.重慶
33.成都
04.武漢
05.陜西
06.大連
07.山西
08.安慶
09.長沙
10.杭州
11.漢中
12.南京
13.蕪湖
14.揚州
15.大理
16.蘇州
17.大同
18.西安
19.濟南
20.上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