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發表廣視角36倍長焦相機GH800及24倍長焦相機LH50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不讓大廠專美於前,BenQ 明基針對家庭需求在台推出長焦系列數位相機「GH800」,備有 36 倍高變焦與 22.5mm 廣角鏡頭功能,另一款「LH500」,具備 24 倍光學變焦、25mm 廣角鏡頭,即日起在台上市,GH800 建議售價新台幣 10,990 元;LH500 建議售價新台幣 5,990 元。

GH800 搭載有效像素 1800 萬的 CMOS 感光元件,ISO 值最高達12800,並採用 36 倍光學變焦鏡頭,可滿足包括 1cm 微距、22.5mm 廣角等拍攝需求。GH800 鏡頭由四個變焦群結構組成,不會因為長焦拍攝距離遠,影響畫面解析。

GH800 具備 3 吋可翻轉螢幕,可向上傾斜達 135 度或向下傾斜約 82 度(官方數值),本深能以每秒 30 格錄製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在夜拍方面,GH800 每次按下快門,便能自動重疊多張畫面構成單張最佳影像,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使用高倍變焦拍照,也無須擔心雜訊、模糊問題。

至於另一款 LH500 主要為 24倍 光學變焦、25mm廣角鏡頭,可進行 2 公分近,搭載的是 16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同樣使用 3 吋 LCD 螢幕拍,內建柔焦、柔光、玩具模式、復古、黑白、LOMO風格、色彩強化、魚眼等八種特殊攝影效果,還增加了 BenQ 獨家 MagiQ 魔幻濾鏡能提高相片的對比與彩度,讓使用者拍出不一樣的好照片。

BenQ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因應相機市場成長區塊漸移至特殊需求機種,BenQ不斷致力於提升數位相機的成像品質,以高倍變焦、大光圈、四防機以及全系列相機進入Full HD錄影品質等提供更佳的拍照品質為產品發展重點。今日宣布推出的全球最廣視角36倍長焦相機GH800,以及25倍長焦輕薄口袋相機LH500,提供長焦段的多種選擇,展示BenQ朝向高性能區塊的市場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