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揪團購美食 「甜點」宅配佔6成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不少人會在辦公室揪人團購美食,其中消費族群又以女性居多,根據17Life調查發現,上班族宅配品項以甜點類為大宗,比例佔了6成;GOMAJI則是不分傳統或進口零食,宅配量也有持續攀升趨勢。

▲3月25日前,Häagen-Dazs皇家繽紛午茶4人份只要799元(原價1,188元)。(圖/17Life提供)

美食團購風在上班族間超夯,團購網幾乎每天都有人下單,而團購族群6成以上為女性的17Life發現,光是宅配「甜點」的比例就佔了6成,其中21~40歲的小資女與粉領族是主要客群。

以Häagen-Dazs為例,在三層式的皇家繽紛午茶中,其中一層「冰淇淋珠寶盒」引起網友瘋狂討論,而冰品下午茶一上市,不到3天就熱銷4,500份,康迅數位整合公司公關總監黃詩盈預估單週可熱銷超過1萬份。

異國點心與團購新品也頗受青睞,像是到韓國旅遊必買的人氣伴手禮punch米果棒、每次都能賣出上千份的印尼「小農莊」爆漿捲心酥、Sofia牛軋糖蘇打夾心餅乾等,都是宅配甜點的熱門食品。

▲美國Kettle洋芋片賣出1,000包左右,目前已銷售一空。(圖/GOMAJI提供)

團購網站之一的GOMAJI,每月美食宅配營業額約新台幣1,800萬元,其中零食類佔270萬元,且持續成長中。尤其配合近期的「春季美食旅展」,線上強力推薦的零嘴也衝出好成績,已經完售的福義軒蛋捲及檸檬薄片就在一天內狂賣1,000包。

另外,原價160元的美國Kettle洋芋片,團購價僅89元,足足節省下71元,熱銷了1,000包左右,目前也銷售結束;還可購買的人氣甜點「小農莊烤吐司」,則已賣出近25,000包。從交易量可看出「甜點」在團購網的受歡迎程度,其誘惑又是多麼的令人難以抗拒!

▲超人氣「小農莊烤吐司」香酥中帶點焦香,共有兩種口味,「春季美食旅展」期間已熱賣近25,000包。(圖/GOMAJI提供)

▲位在信義區法式小酒館與17Life合作推出特價999元、限量200份的春季限定下午茶,首次開賣即於第2天搶購一空,現在又再度限量上架。(圖/17Life提供)

▲團購界新寵「Sofia」牛軋糖蘇打夾心餅乾,一推出就引起熱烈討論。至3月25日止,特價6.4折只要199元(原價310元)。(圖/17Lif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