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Thunder 1 開機隨身碟 打造行動辦公室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酷!質感不錯價格也不高!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工作型態也有所改變,行動工作者比例日趨增加。勁永國際3月18日推出了USB 3.0迷你開機隨

身碟PQI Thunder 1,支援「Windows To Go」功能,使用者不須帶著自己的筆電,也可將所處環境既有的電腦設備,變成自己熟悉的工作介面。勁永國際(PQI)全球營運總經理張仲英先生表示,根據研調機構統計,2013年行動工作者將佔全球人口的1/3以上,而熟悉的介面,將使得行動工作者不管到哪都有一致的使用經驗,有效提升工作者與企業的工作效率。

有鑑於此,勁永國際推出了迷你開機隨身碟PQI Thunder 1,尺寸54.2 x 22.3 x 8 mm,採用USB 3.0傳輸介面,支援「Windows To Go」功能,可作為Windows 8開機隨身碟使用,只要將電腦設定為從 USB 開機,即可透過此隨身碟來執行作業。也就是說,使用者不須帶著自己的筆電,也可利用所處環境既有的電腦設備,打造出熟悉的介面進行文書處理等工作,對於時常需要差旅在外的商務人士,或宿舍學校兩頭跑的學生來說,是便利又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在外觀上,PQI Thunder 1髮絲紋鋁合金材質搭配淺藍色澤,展現出不錯的質感與科技感。此外,體貼的滑推式USB接頭設計,可避免蓋帽遺失並保護接頭。服務保固方面,勁永國際提供終身保固,廠商建議售價32GB新台幣799元。

▲獲得Microsoft認證,支援「Windows To Go」功能,可作為Windows 8開機隨身碟使用。(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