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7 繁體中文版與 PS 3 限量同捆組月底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要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 (以下簡稱SCET)  3 月 18 日宣布《真‧三國無雙 7》(繁體中文版)預計 3 月 28 日發售,並將在台獨家推出「『真‧三國無雙7(繁體中文版)』 with PlayStation3 (PS3) 限量同捆組」,共有黑、白兩款,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9,480 元。

知名動作戰略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最新作品《真‧三國無雙 7》,承襲系列作一騎當千縱橫戰場的主題,新增了魏、吳、蜀、晉 4 個勢力爭霸與李典等高聲望有名武將,並在敵方武將戰鬥時導入全新「旋風連擊」、「易武反擊」等新動作系統,而無雙動作還在覺醒亂舞之上新增了「真‧覺醒亂舞」,提供玩家有別無以往的爽感,並加深動作多樣化的組合運用。

▲日前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真‧三國無雙7》製作人鈴木亮浩親自抵台示範遊戲特色。(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這次將同步於台灣獨家推出的「《真‧三國無雙7》(繁體中文版) with PS3 限量同捆組」,除了 PS3 主機與遊戲軟件外,還將包含台灣獨家同捆特典「《真‧三國無雙7》特製紀念金幣組」與「《真‧三國無雙7》同捆版限量角色特製服裝下載序號」;不僅如此,首批購入的玩家們還可獲得初回軟體特典「《真‧三國無雙7》特製手機收納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 PlayStation 加盟通路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