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在你車上」 陸19歲女裝夢遊賴帳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太瞎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州一名19歲年輕女子,11日搭計程車卻沒帶夠錢,四處打電話向朋友求助,未料都無人接聽,為了推掉160元(人民幣)的車資,她竟謊稱夢遊,對運將說,「我怎麼在你車上,我在家睡覺的……。」

▲福州一名19歲女子搭計程車卻沒帶夠錢,竟謊稱夢遊企圖賴帳。(圖/翻拍自海都網)

《海峽都市報》報導,福州市陳姓運將昨天下午在鼓山附近載了一名年輕女子,對方上車後表示要去閩侯南通,便不發一語。到南通後,女子打了幾通電話,又說要回福州中亭街。

回到中亭街,車上計價器顯示為160元,運將正打算索車資,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怎麼在你車上,我在家睡覺的……」,女子質問運將並拒付車資,陳姓司機只好把女子帶到後洲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求助。

女子經追問吐實說,她原本要去南通找朋友,到了才發現錢不夠,於是打電話找朋友,電話卻無人接聽,只好返回福州向其他朋友求助,但電話還是沒人接,「求助無門後,我只好假裝有夢遊症。」民警隨後通知女子家人到場,最後結清車資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