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捷徑返家 浙江60歲阿伯卡牆近10小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永嘉縣一名60歲林姓阿伯7日凌晨1點為了抄捷徑返家,卻卡在22公分的牆縫中,動彈不得。當永嘉縣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利用工具敲毀其中一面牆壁,才將該名阿伯成功救出。

▲60歲阿伯抄捷徑返家,卻卡在22公分縫中動彈不得。(圖/取自新華網)

事發牆縫位於永嘉縣甌北鎮新橋村,一側為民宅,另一側是學校圍牆,平常無人通行。據《溫州網》報導,阿伯為了趕回家,意圖穿過一條狹窄的牆縫時,不慎被石頭絆倒,胸部被夾住無法進退,由於無法大聲呼救,在牆縫露宿整晚,近10多個小時,直到早上才被人發現報警。

報導指出,永嘉縣消防局派出7名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阿伯側躺在只有22公分的牆縫,經過與民宅屋主商量,最後決定砸牆救人。消防人員利用工具一一敲開牆磚,約1個小時後救出阿伯。

阿伯救出後,因受困時間過長,對於救難人員的指示毫無反應,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當天下午由家人接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