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4 級快門影像穩定器 Canon新款廣角定焦鏡頭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佳能 3 月 8 日宣布新款廣角定焦鏡頭 Canon EF 35mm f/2 IS USM 在台上市,集 35mm 常用焦距、f/2.0 光圈及光學影像穩定器(IS)等光學技術於一身,搭配 APS-C 尺寸 EOS 數位單眼相機時,能成為一支約 56mm 焦距的大光圈標準鏡頭,無論在拍攝風景、人像攝影、紀實報導或作日常隨拍都相當實用。

EF 35mm f/2 IS USM 廣角定焦鏡頭採用的 f/2.0 光圈,可在拍攝時,除了可以應用更高的快門速度外,還能讓影像擁有淺景深效果,於低光環境下手持拍攝,更可輕易獲得清晰銳利的高畫質影像。而在對焦上,這顆鏡頭最近對焦距離為 24 公分,鏡頭重量僅 335 克,方便攜帶外出拍攝,是顆實用又輕便的優選鏡頭之一。

台灣佳能表示,EF 35mm f/2 IS USM 廣角定焦鏡頭採用全新設計的 8 組 10 片鏡片的光學系統,加入 1 片高精確度玻璃鑄模(GMo)非球面鏡片,主要在減少各種鏡頭像差,確保整個畫面由中心至邊緣均擁有高畫質影像。全新鏡頭特別採用 8 片圓形光圈葉的電磁光圈,能營造柔和自然的散景效果。鏡片更加入針對數位相機而設的優化塗膜,有效減低鬼影和眩光,並確保優越的色彩平衡。

此外,EF 35mm f/2 IS USM 廣角定焦鏡頭內建環型超音波馬達(USM)、高速中央處理器(CPU)及採用優化自動對焦(AF)演算法,達到快速、寧靜、準確的自動對焦效果;加上全時手動對焦功能,於自動對焦模式拍攝時,仍能隨時手動調校對焦。不僅如此,針對捕捉動態畫面方面,它還配備了小型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達 4 級快門防震效果以修正拍攝時的震動,保持影像清晰,預計即日起上市,建議零售價 26,900 元(含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