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冷血遊客踩死松鼠 妻子竟邊啃玉米邊大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X...怎麼這麼殘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死松鼠事件,一名男子跨過松鼠餵養區的柵欄,將正在樹上吃花生的松鼠掃落地,再狠狠踩住松鼠尾巴並不停地踢,而一旁的妻子竟然開懷大笑。松鼠最後掙脫跳上樹,但因傷勢太重,摔落地上死亡。

《青年時報》報導,事發於5日下午4點左右,目擊的西湖遊船公司員工姚小姐指出,她工作的「梅槎」1號郵輪停靠在二公園的碼頭,正對著人行道上的一棵香樟樹,站在船頭位置的她發現,樹下有一名男子跨進柵欄,將樹上正在吃花生的松鼠拍落。

據悉,香樟樹周圍是湖濱管理處劃定的松鼠餵食點之一,二公園遊船碼頭離那裡約2公尺。姚小姐說,動手的男子約45歲,身高165公分左右,外地口音,身旁站著一名微胖的婦女,應該是男子的妻子。

姚小姐回憶道,男子將松鼠拍落後,還用雙腳踩住松鼠尾巴,大喊「抓住了抓住了」,他的妻子竟然一邊啃著玉米一邊大笑。男子彎下腰想抓松鼠,大概是腳鬆了,松鼠趁機掙脫跳上樹,但大約一分鐘後,松鼠又掉了下來,之後再也沒了動靜。(下圖/取自網路)

姚小姐沒想到的是,周圍有些孩子看見松鼠不動了,竟紛紛撿起石子砸牠,直到被家長們制止。

「沒有素質,真可怕呀!」、「這種人應該抓起來!」……姚小姐將整件事經過發布在網上後,引起不小討論,大家都譴責動手的男子實在太過分。而杭州旅遊委員會也在微博指出,「西湖邊的松鼠餵食點已經存在好幾年,松鼠們可能出現在你我他的相機裡,那裡有很多市民遊客滿滿有愛的回憶,也是這個城市的一道美好風景!再次懇請大家愛護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