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麻豆嫌收入少 21歲美眉隨男友販毒

▲許姓女子曾是網拍模特兒,卻跟著男友一起販毒。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盧冠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有販毒前科的陳姓男子,出獄不久又故技重施,警方破獲以他為首的販毒集團,其中包括陳姓毒販的21歲女友許姓女子,許女面容姣好,還是一名網拍模特兒,因為當模特兒收入不穩定,竟協助男友毒販。

陳姓嫌犯被逮捕後,用外套擋住手銬,頭著低不敢看鏡頭,其實他早有販毒前科,才剛出獄不久又重操舊業。以他為首的販毒集團中,留著長髮、穿著一身紅的許姓女子,是陳嫌的女友,年僅21歲,原本擔任網拍模特兒,因為工作不穩定、收入少,竟跟著男友賣毒品,也毀了大好前程。

警方從他們手中查獲23包、大約1公斤重的安非他命與贓款,將他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