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幸福相機 要幸福喔~啾!

我們想讓你知道…名字取的好有意思

圖、文/APP01

對於熱愛玩拼貼拍照小妹我來說,手機裡早已塞滿了拼貼App,每次拍完照總要會「後製」個好一陣子才罷休;不過拼貼App玩久了大同小異,有時拼來拼去感覺都差不多,後來想試試簡單一點的軟體,於是就找到了「幸福相機Happiness Camera」,這套以幸福為訴求的拍照軟體,出自於廣告經常搞噴淚的國泰世華,目的當然就是要輕鬆拍出幸福滿滿的相片囉!

 幸福相機 Happiness Camera Android下載點iOS下載點

軟體會自動開啟相機,左上角可選擇兩兩一張的拼貼格式,拍完後接著會自動切會到前置鏡頭再拍一張。

接著就大功告成啦!軟體會自動把手機前後鏡頭各拍的照片合併為一張,其用意就為同時補捉眼前的幸福畫面與幸福表情,是不是很有心呢?

當然還可套用影像特效、加入誇張的「幸福呀!」旁白,或寫下自己對幸福的看法、在哪裡以及與誰在一起。

 

幸福心得:

雖然拼貼效果很簡單,不過把前後鏡頭拍出的相片合併這構想還不錯。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高科技! 傳三星Galaxy S4將支援眼控翻頁
最新三星Galaxy S4傳言大匯整
【JB美化教學】自製Line歡迎介面《 APP01特別版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