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網友唱衰中華隊輸南韓?網路民調疑遭有心人士灌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棒球能否三度起飛?5日晚間7點半的中韓大戰是一場關鍵之役,但是根據一份本土入口網站的民調數據,竟有68%網友認為「中華隊不能晉級WBC第二輪」;因為該網站的投票沒有設定一個IP只能投一票,讓有心人士找到惡意灌票的機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Hinet

▲68%網友唱衰中華隊?有人「惡意洗票」或許才是主因。(圖/翻攝投票頁面)

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南韓隊首戰敗給荷蘭,4日晚間才以6分之差擊退澳洲。除球員表現外,韓媒分析,台灣天候不佳、食物味道太重,害韓國隊未能盡全力應戰,也是輸球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荷蘭擊敗澳洲,中華隊打贏南韓,將由中華隊跟荷蘭隊攜手取得八強門票,讓上屆WBC亞軍南韓隊兵敗台中,若是中華隊輸球,得由中、韓、荷比較得失分率,取前兩名晉級。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入口網站在2月25日到3月4日舉辦網路民調,問大家「WBC〉中華隊能不能晉級第二輪?」投「能」的網友有8238票,佔33%,投「不能」的網友竟高達67%,有17084票。

不少台灣網友痛批,「怎麼可以唱衰中華隊?」該網站設定為每個單一IP可無限制投票,只要一名網友就能改變投票結果,如此一來也不能代表廣大網友的民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