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國一女瀕腦死,右胸有抓痕 母控2學長惡意灌酒

我們想讓你知道…啤酒+高梁酒,很容易強繃醉昏。

▲國一女生瀕臨腦死,母控遭2學長灌高粱酒。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就讀國一的趙姓女學生,2月22日晚間和隔壁鄰居喝酒後,昏迷不醒至今,呈現腦死的狀況,女學生母親認為案情不單純,不像隔壁鄰居說的,因為女兒的右胸口有抓痕,可能鄰居求愛不成慘遭灌酒,希望藉由警方的力量,還她女兒一個公道。

水汪汪的大眼睛,留著一頭黑直髮,就讀國一的趙姓女學生長相清秀,笑容甜美,現在卻躺在加護病房與死神博鬥,昏迷指數只有3,瀕臨腦死的狀態,女學生母親表示,「女兒喝酒跌倒,弟弟喊救命說他嘴唇發紫。」

乖巧孝順的女兒,做母親的怎能相信愛女與人喝酒又發生意外,心痛的父母懷疑,女兒可能是被隔壁鄰居高二及國三的學長惡意灌酒,導致酒精中毒,腦幹缺氧受損;醫師更發現,女學生體內血液酒精濃度高達483度,相當於酒測值2.2以上,署立桃園醫院檢驗科組長謝俊生指出,「酒精濃度483,會呈現肌肉失調的現象。」

由於3人都是鄰居,2男1女就在住家附近的空地喝高梁聊天,其中1名學長說,因為女學生心情不好,才會邀她喝酒,連她就讀小學的弟弟當時也在場,趙媽媽說,「3人喝了半瓶高梁,懷疑是男的預謀,不喝酒的人怎麼可能喝那麼多?」趙爸爸則說,女兒右胸有抓痕。

家屬懷疑邀約喝酒的少年動機不單純,警方將2名學生依過失重傷害罪嫌函送法辦,也將持續追查少女酒精中毒的真正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